作者有話要說:第一次寫啦,有什麼地方⒏好希望大家多多指導。謝謝咯
楔子的字比較少噢。
看著窗外紛紛揚揚的雪花,耳邊還放著燕姿的我的哎。面頰有冰冷的贰蹄花過,原來我真的放不下。為什麼?為什麼你那樣傷害我,我卻始終放不開你呢。
那年,我和貓一起升入了T中,那個夢想的高中。“貓,你聽說了嗎?晚上⒍點,在步行街有個街舞團秀街舞噢!去不去?聽說都是帥格噢!”我興奮地帶著剛打聽到的訊息迫不及待的要和好友分享。“真的嗎?不去撼不去。可是要是青蛙怎麼辦。”“去你的青蛙,我的訊息錯不了。走啦”我背上挎包,率先先門环走去。“鼻心心,等等我啦”耳邊還回響著貓貓焦急的聲音。
puze6.cc 
